close

連公公都問我怎麼面試都幾乎無往不利

連到了德國這排外的國家都能應徵到工作

其實很想跟大家分享秘訣

尤其在自己當上主管後

更能體悟箇中秘訣

其實秘訣很少

1. 誠懇謙虛

2. 誠實

3. 有自己的想法

英文重要嗎? 我只能說, 想在外商混,只是時間問題

你練好面試英文題目可以讓你錄取, 但看不懂信件"無法加入會議談判之後只會讓你恨不得趕快離職....

外商福利好人性化的確是個很好的誘因

但切記天下沒白吃的午餐

為了這些福利你可能腦中有90%都會被工作佔滿......

我曾在某傳產工作, 還無緣無故地被叫去當老闆的秘書, 光這點就讓我對台灣本土公司印象極差....

以過來人經驗

我會覺得

新鮮人應該在有機會時積極爭取外商intern

好好觀察了解外商環境及建立人脈(此為重點)

也必須了解自己

不要一昧追求外商光環

做自己喜歡並拿手的事

才會真正快樂

而快樂才能加乘成功的可能性

願大家求職順利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商小煮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